Yukiwell

随心所欲不逾矩

最近被很多朋友跑来问我,“你的照片真好看,是怎么做到的?”,对于朋友圈上骨灰级的专家来说,我简直就是关公面前耍菜刀,但是既然有人问到,我又是如此热心肠的来说,你滴既然问到,我就用我的美丽智慧善良来解答你们!

——其实我也是乱来的,你们就当看着玩吧!哈哈

vsco

随着大家种草,基本上相信是人手一个了。整体风格偏复古,色调偏暗,适合自拍或景物,静物;
使用感受:我从大学开始使用至今,实用性高,滤镜好看,最爱的是G3滤镜,曝光白得好看,其他滤镜使用率不高,偶尔用于人物时也挺复古的。

Picsart

如果喜欢看手机摄影教程的朋友,肯定是被推荐过这款。创意有趣的魔法滤镜,巧妙的取色抹图功能,欣赏性高的分享社区可供参考并借鉴!

使用感受:我觉得它就好像小白版的PS啊!我奇怪的是,为何他的科普率不是很高,我个人觉得真的是一款很惊喜的软件!对于头脑一穷二白的我来说,很适合多看看多学学有趣的创意平面设计,虽然没什么卵用,但是有时候灵感都是这么来的!好了,看我用那么多字描述它,可知我对它的喜爱!

Line camera

人手一个,滤镜多样但质量不高,亮点是自然的美颜效果,有趣的贴图,适合自拍与与可爱,夸张的风格;
使用感受:使用时间最久的APP,基本换了无数个APP,也始终不会舍弃它,因为真的小白又好用,实用性高,美颜简单,基本没什么问题的自拍照,只要稍微的自然美颜就很自然,快捷,适合大批量P图,如果不想精修得那么累的话。。

Cutie

偶然在朋友圈种草的,可发10张左右的组合图,虽是缩略图,但一点开一张张放大不影响画质,真的很适合爱发多图的朋友!
使用感受:个人觉得除了“多图组合”好用外,其它的很鸡肋,不过这种都是各自需求,或者你也能发现更好玩的功能呢?

Enlight

偶然刷APP推荐的时候,头脑一热下载综合性软件,强大的滤镜功能不影响图片质量,滤镜也多样,字体更是洋气,已经好多亲跑来问我,你的字体是怎么做到如此高大上档次的!(╭(╯^╰)╮还不是花钱来的~)
实用感受:值不值见仁见智啦!(私以为,性价比是基于消费者使用该物品的使用率来衡量的,你才能买到你所喜爱真正实用之物。所以如此安利自己的说,25元一杯奶茶就没了,可是我可以用一辈子诶!何况我使用P图频率如此之高!)反正一句话,我觉得很值啦,自己看着办吧!

Vue

说真的,写到后面,我已经乏了,相信你们也看厌或者也没坚持到这里来,看到这里的,你们都是真爱!(我知道你们是强迫症)用过美拍和秒拍的亲们,估计用这款不是很喜欢,不接地气吧,而且也不能使用手机自带歌曲,但是手机拍摄的功能性较高,除了滤镜拍摄,分段拍摄,片段极其简单弱智的后期效果(推进,拉开,无,就没了),APP自带的音乐,还有屏幕大小设置,然后没了,简单得几句话概括就完了。。。
使用感受:我很少拍视频,因为画质差,而且我还要思考这个片段的构造(很烦诶,就不能让我安静的自拍吗),但是为什么要装它呢?我觉得我动态比静态美啊!


最后总结,照片好看,其实没有大量或纯粹地依靠软件,最重要的还是角度!角度!角度!角度对了,光线加分了,人本来是美的,镜头给不了人想要的美感,迎合它的app就产生了!

我希望大家可以正确看待手机摄影,而不是一味地说照骗,照骗,私以为,艺术不分贵贱,不分专业浅薄,有的是一颗热爱美好的心♥️这也是我分享此篇的目的,不奢望改变他人想法,哪怕有感染到,我也是窃喜万分啊!有志同道合的朋友,我何乐而不为呢?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