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well

随心所欲不逾矩

现在感觉幸福就是“白水煮青菜,我都食得津津有味”

回家的次数不多,待的时间也不长,比较享受一个人的世界。

这也是我总结自己‘孤闭’的原因。

觉得人多了,多多少少也会干涉到你做其他事情的时间,所以选择提前回来,给自己多点时间。

我有时不时翻自己照片细细品味的习惯,每看到这些,心里不由得拨动了下,想起当时与家人的嬉笑打闹的时光,嫌弃我姑妈的“白水淡火锅”,想起我爸爸深情一眼万年的唱k,唠叨我哥的憨厚可爱,向他们纠结“你妹和硬盘掉水里你救哪个?”

感叹之余也明白一年恍恍惚惚的过去,最终都是以自己背包一背,踏车归家画上句号。

新的一年开始,我仍旧麻木,但仍旧心血来潮给自己下了不少规划,然后慢慢拖延以致淡忘

“还有时间,我先躺一会先”。所以,25岁了,我的黑眼圈依旧没淡化,我的痘痘依旧泛在脸上,我的体重秤依旧没指向90,我的瑜伽计划永远停留在我的口中,我的英语口语依旧停留在盲听cctv-new,ps永远依旧只会简单的抠图,我想要的我所希望的所渴望的依旧成为我下一年的目标,如此熟悉遥远。

所以每年我都跟自己说

“不如我哋由头来过啊?”

评论